Suic:)

为了找到离开的理由而活着

折枝剪叶


*ooc

*速/短打

*怪怪的流水账

00

  又是一节体育课。

01

  “你一个人呆在这里,他们都在议论你,跟我走吧,一起散散步。”坐在操场周围石阶上的全圆佑抬头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文俊辉。

  分完班之后,朋友很少的全圆佑真的是孤零零一人了。

  “好吧。”全圆佑起身,跟着他原先班级里的文俊辉一前一后的漫步在操场。

02

  全圆佑走得很慢,文俊辉在前面走一会儿回头等着他走过来。操场上的同学们都在踢足球,还有一些人在体育馆里打篮球。

  “你怎么不去踢足球?”全圆佑问。

  “我不会啊。”文俊辉说的倒无所谓。

  “这样啊。”

  走到踢足球同学们聚集的地方,文俊辉过去和他们打招呼,而全圆佑只是站在旁边捡着操场上零落的树枝把玩。

  奇怪,这种格格不入的感觉,只想着逃离。

  “全圆佑!等等我!”这么想着原来他已经离开了扎堆的人群。

  停住脚步,回头看那个小跑过来的人。

  “走吧,你会玩双杠么?”说罢文俊辉又走到前面双杠器械旁一个双臂支撑就坐到了杠上。

  “不会。”全圆佑淡淡答到。

  “我教你!”他从杠上跳下来拉着全圆佑的手支撑在双杠间。

  “不了不了,坐一会吧。”全圆佑挣开他的手。

  “好吧。”文俊辉悻悻地缩回手,和全圆佑来到刚才打招呼的石阶上坐下。“全同学好安静啊。”

  “分人对待,现在都没有熟悉罢了。”下课铃响起,“我先回教室了。”

  “哦,好。”

03

  这之后,全圆佑依旧还是一个人,只不过身旁多了一个叽叽喳喳的文俊辉每日关心他。

04

  “班长的脚崴了,参加不了足球赛了。”一个同学在班里喊,“有人能顶替一下他的位置做个守门员么?”

  守门员可不是个好活。

  “我来吧。”

  全圆佑转头,看着那个一脸无所谓跟自己说不会踢足球的文俊辉站了起来。开什么玩笑。

  “拜托你了!又要练舞蹈又要练足球。”找到了救命稻草那个同学也放下心来。

  体育课他在练足球,晚自习他在练舞,还要忙着学习,很累吧。但是每天都早早来到教室和全圆佑说上一句早上好。

05

  期待的一天来了,足球赛。

  3班vs4班,兄弟班级之战,也是经常在体育课上一起踢足球的人,熟悉再也不能熟悉,这也十分的难打。

  上半场得分双方仅距不舍,看着球逐渐到本班的球门附近,全圆佑也为他们捏了一把汗。

  一个射门,文俊辉一个斜扑,球守住了,不过他的胯着地了。他紧紧团成一团在场地上缩着。所有的人都聚过去了。

  “没事吧!”等等一些关心的话。

  “备场的人上,文俊辉先下去休息。”

  “我送他去医务室。”全圆佑站出来把他扛在肩上慢跑到医务室里。

  “那麻烦你了。”换了个备用的守门小生全部人都有点紧张,焦点聚集在球场上。

06

  “嘿嘿,昨晚好像扭到了一下,今天这么一撞。”文俊辉躺着床上挠着头。

  “何必呢,不会为什么参加?”

  “试试嘛,你上次的意思好像是想让我踢足球呢。而且本来舞蹈本业,守门员也应该不会很难驾驭。”

  “才不是。”

  “你这是在关心我么?和我熟悉了么!”

  “你干嘛,才没有。”

  “这样啊。”

  “我是一个不太会表达的人,但是你这么一直照顾我我也看在心里,谢谢。”看着床上的人低下眼眸,全圆佑又接着说。

  “全圆佑,我感觉有点奇怪。”他将被子盖在脸上。

  “嗯?”

  “我好像有点喜欢你。”

07

  好在后半场班级同学熟练配合下,对面的球也没接近过球门,胜利了。大家都来向医务室里的文俊辉报喜,结果他本人却睡得十分香。

08

  全圆佑的身边多了一个文俊辉。

ps.小小细节见真心kk

The end.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